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条龙弑蓝军!孙兴慜:进球很美妙但我还需努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5 09:03

一比分讯。在刚结束的英超比赛中,热刺3-1战胜切尔西,韩国球星孙兴慜打入了一粒长途奔袭的经典进球。赛后,这位韩国前锋接受了记者采访。

孙兴慜表示:“难以置信,球队的表现真的很棒,我们配得上胜利。真是难以置信的夜晚。”

“我们之前就说过了,比赛的前五分钟非常重要,我们踢得非常直接,早早取得了进球。”

“之后我们又创造了许多机会,我应该更冷静点的。很高兴取得了三分,但我还得从中学习。没进球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沮丧。”

“我爱球迷,我爱队友我也无比享受每一个时刻。之前我离开了很长一段时间,刚回来那会我踢得不好。我对此非常抱歉,但他们仍一如既往支持我。现在我踢得不错,这是因为他们的支持,我对此非常感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