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尼:桑谢斯能够在拜仁爆发 07年曾有机会加盟拜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8:19

11月2日讯 在经历了在拜仁的艰难开端之后,葡萄牙中场桑谢斯本赛季开始有了一些亮眼的发挥。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葡萄牙边锋纳尼谈论了自己的同胞同时也透露自己曾有机会加盟拜仁。

纳尼说道:“桑谢斯在追寻梦想的过程中一开始就遭到打击。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一位年轻球员并没有准备好获得主力位置并且知道一支球队的一切。我想现在的桑谢斯已经更有经验也更加成熟,他能够在拜仁爆发。对于拜仁和葡萄牙国家队,桑谢斯依然会是一名非常具有价值的球员。”

关于自己曾经有机会加盟拜仁,纳尼表示:“2007年,当我离开葡萄牙体育之前,拜仁希望得到我。那时,想要得到我的球队有很多。但是,我的经纪人和我决定加盟英超,因为我们认为我能够在英超得到更快的成长。但是,德甲依然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联赛,有着非常出色的球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