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斯特尔:人和锋线球员绝对强 球队必须全力以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8:19

11月2日讯 明天下午15:30,大连一方将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今天中午的赛前发布会上舒斯特尔表示:对战人和对一方很重要。

说到球队的备战情况,舒斯特尔回应:“联赛已近收官,本场对一方很重要,明天一定全力以赴。人和近几轮成绩一般,但锋线绝对够强,球队后防线将受到巨大考验。”

随舒斯特尔一同来到发布会的球员穆谢奎坦言:“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望大家团结一心,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