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摩纳哥主管:金球奖会在姆巴佩和C罗之间产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8:21

11月2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里尔俱乐部主席顾问,曾经在摩纳哥俱乐部与姆巴佩共事过的坎波斯(Luis Campos)表示,今年的金球奖将会在姆巴佩和C罗之间产生。

来自全世界的192位记者,将会在11月9日截止前,投出他们的2018年金球奖选票。最终的金球奖得主,将会在12月3日正式对外公布。究竟今年的金球奖会花落谁家?外界有着诸多的猜测,是瓦拉内、格列兹曼、莫德里奇,姆巴佩还是C罗?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里尔俱乐部主席顾问,曾经担任过摩纳哥俱乐部技术主管的坎波斯表示姆巴佩和C罗是两大热门人选。

“世界杯冠军头衔能够帮助到姆巴佩,他的身上还有20%-30%的巨大潜力可以被挖掘,我认为姆巴佩将主宰未来的国际足坛。但是C罗,这位五次的金球奖得主,他也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今年的金球奖应该会在姆巴佩和C罗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