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效率惊人!伊卡尔迪每29次触球就可取得1粒进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8:19

11月2日讯 据《共和报》的统计,国米射手伊卡尔迪每29次触球就可以取得1粒进球,在全球范围内的9号位球员中仅次于多特射手帕科,西班牙人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10粒进球,他每14次触球就可以取得1粒进球。

在现代足球中,很多球队都喜欢在球场上安排一名伪九号,但国米坚持了9号的单箭头战术。本赛季,伊卡尔迪在11场比赛中取得了8粒进球,其中5粒进球来自于过去3场联赛,阿根廷人在对阵斯帕尔和拉齐奥时分别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而且在米兰德比时打进了绝杀进球。

自2013年加盟国米以来,伊卡尔迪为蓝黑军团在193场比赛中打进了115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