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亲自承认弃用拜利:他太矮了 用他球队会失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6 13:36

据《伦敦旗帜晚报》消息,曼联中卫拜利没能入选今晚对阵水晶宫的大名单,是否有伤并不明确。穆里尼奥的解释是斯莫林和林德洛夫的搭档要比拜利更好。更值得注意的,这将是拜利连续5轮比赛不能登场,上一轮出场还是在3-2逆转纽卡一战中,距今已经1个半月,而且在那场比赛当中穆帅因为开场连丢两球上半场就将他换下。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拜利的转会传闻开始沸沸扬扬,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拜利在曼联的的处境并不乐观。上一次出场,曼联3-2逆转喜鹊一役,球队借此也开始否极泰来,近5轮比赛4胜1平1负,然而拜利却在球队复苏之时却滑入深渊,那场比赛正好可以被视为一个印记,拜利在19分钟就被换下,换下的时候球队0-2落后,最终结果却是3球逆转。

那场比赛绝对算得上拜利在职业生涯中最耻辱的一战,名正言顺的做了穆里尼奥用兵不力的替罪羊。实质上,联赛第二轮打布莱顿,球队2-3失利,英媒就曝光拜利在赛后一个人接受了穆里尼奥的斥责,拜利不解,全队都很烂为什么单针对我,自那之后,拜利也加入了和穆帅不和球员的阵营。

拜利缺席的这一段日子,流言叫嚣不断,传闻最多的是有曼联的直接竞争对手阿森纳、热刺,也有米兰。不过《每日星报》指出,拜利要再走一步看一看,如果能换回信任赢得主力,就留,否则就离开,不过时间节点倾向于明年夏天。

这次拜利直接落选了曼联征战水晶宫的大名单,更是让媒体疑惑,难道已经彻底被穆里尼奥抛弃?关于伤情,穆帅给出的是阵容齐整,而且近来也没有拜利受伤的消息,记者赶紧追问,穆里尼奥也给出了原因。

“我决定给维克多(林德洛夫)更多的时间,他是有一些错误,但最近他在蜕变,他年轻、有着不错的身体素质,而且一直在比赛,我们不想让他停下来。拜利?他速度很快,但是不够高,我觉得斯莫林和林德洛夫能更好地实现一种平衡。斯莫林有很强的高空球能力,所以我们需要这种平衡,当然还不够完美,没有人是完美的,只是他俩更好一些。”

的确,斯莫林和林德洛夫如今成了球队的主力中卫搭档。两人在12轮联赛中都是10次先发,这是否也意味着,拜利更加没有机会?穆里尼奥给与了否定,“我们有5名中卫,一直在调试寻找最佳拍档,其中也有伤病影响,目前来看林德洛夫和斯莫林这两人是最好,但菲尔-琼斯、拜利、罗霍也会根据情况来调整,说不定下周二的比赛他就会上场,也不要惊讶。”

从穆帅的表态来看,穆里尼奥还是对这5名中卫不够满意,这也是穆帅在夏季四处寻找中卫的原因,据了解,冬季转会窗口,穆帅的首要任务还是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什克里尼亚尔已经成为引援目标。但颇具讽刺的是,拜利还是穆帅当年自己钦点的中卫,这笔3000万英镑的交易,恐怕又将成为一笔失败的引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