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7%球迷力挺维尼修斯首发 谁让位?球迷答案是贝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8:27

西班牙国王杯第四轮,皇马4-0的比分击败了梅利利亚,维尼修斯在比赛中送出2次助攻,出色的状态让皇马球迷欣喜。《马卡报》在封面指出,87%的球迷希望巴西人首发。那么皇马的哪一位攻击手该为维尼修斯让位呢?《阿斯报》的调查显示,球迷们的答案是贝尔!

维尼修斯加盟皇马的转会费是4500万欧元,而本周,COPE电台指出,巴西人的实际转会费是6100万欧元。但是在洛佩特吉的时代,维尼修斯却遭到了弃用,他在正式比赛里仅仅捞到了12分钟的出场时间。

在皇马内忧外患的情况下,皇马需要救世主,在无法引援的背景下,球迷们自然期待维尼修斯可以带来惊喜。《马卡报》的调查显示,高达87%的球迷认为,维尼修斯应该首发,取代本泽马或者贝尔。

在皇马的进攻端,最常首发的四人分别是贝尔、本泽马、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如果维尼修斯首发的话,必然有人被牺牲。就皇马的四位主力攻击手,谁该为维尼修斯让位,西媒进行了调查,截止到目前的结果显示,贝尔的得票率是45%,超过了得票率是35%的本泽马,伊斯科的得票率是8.8%,阿森西奥是11.5%。

本赛季的贝尔在各项赛事打入4球,助攻4次,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他的表现并不理想,原本皇马高层希望贝尔成为C罗的接班人,但是威尔士球星无法成为球队合格领袖。本泽马的表现也比较糟糕,最近10场比赛,仅仅打入1球。至于BBA组合的另外一位攻击手阿森西奥,自然也无法服众,他的表现是15场2球。

如果牺牲贝尔的话,维尼修斯和本泽马、阿森西奥有望组成新的BAV组合,不知道索拉里是否会进行试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