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利时队主帅承认皇马已找过他:我们都别浪费时间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3:13

在接受比利时VTM电视新闻频道采访时,比利时队主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承认皇马已经找过他,他表示如果自己与一家俱乐部签约,他一定会先和比利时足协打招呼,目前他没有答应皇马。

皇马打算在近期内再次换帅一事,已经不是新闻了,原B队主帅索拉里暂时执教一线队,他不过是皇马高层炒掉洛佩特吉之后安排的临时代课老师。皇马找过孔蒂,但想在合同里加入“每个赛季末可以免费解约”的条款,孔蒂不同意;皇马还找过劳德鲁普,但劳德鲁普连合同都不跟皇马谈,宁愿去跟北欧小球队聊饭票。

过去的一晚,欧洲各国媒体纷纷披露出皇马正在与比利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接触的新闻。昨天,意大利《442》评选了一份全球50大主教练的名单,这份名单的质量不敢恭维,穆里尼奥排名第25这种事暂时不需要纠结,但是2018年世界杯四强球队比利时队主帅马丁内斯居然没有上榜,反倒是秘鲁队和巴拉圭队主帅能上榜,这就让很多球迷难以接受了。

意大利媒体不待见马丁内斯,皇马稀罕他。皇马接触马丁内斯一事,比利时媒体占得天时地利人和,VTM电视新闻频道直接找到了马丁内斯本人,当面提问此事。马丁内斯承认了,他回答道:“是的,他们(皇马)的人找过我。我认为我们都别浪费时间了。如果我将要签约一家俱乐部,那么我一定会先与我们的足协打招呼。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我和足协的合同不会发生变化,我们的合作还是不错的,至于我的私人事务,没什么可说的。”

对于马丁内斯的发言,西班牙《阿斯报》给出了几点分析。首先,皇马确实与马丁内斯接触了,但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至少没有拿出一份让马丁内斯动心的合同。第二,弗洛伦蒂诺确实在广发招贤贴,但没有敲定任何一位名帅。第三,“代课老师”索拉里的执教时间,可能会从原计划的2周做适当的延长,这就需要皇马与西班牙足协去洽谈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