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戈:C罗的头球能力更强 大罗门前把握机会能力No.1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8:29

 近日葡萄牙巨星菲戈在接受采访时应要求比较了C罗和大罗,他认为:“C罗和大罗都是进球的保证,C罗在头球方面更加出色,而大罗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是NO.1。”

作为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前辈以及大罗的场上搭档,菲戈无疑是评价两人最合适的人之一。在被问到如何比较C罗和大罗时,菲戈说道:“这要看情况,C罗进的头球更多,大罗在球门前的得分能力是No.1,但两人都令人印象深刻,都是球队进球方面的保证。最重要的是,让他们有机会去射门,他们就会完成剩下的事情。”

菲戈也曾在俄罗斯世界杯前夕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C罗是一个天生的领袖,他对球队和阵容可以产生很强大的影响,所以说他对球队的帮助是很大的。C罗还是一个很平易近人、人品很好、很专业的球员。在球场上是一个天生赢家,可以说非常完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