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巴梅扬恩师向昔日弟子开炮:为转会奋不顾身 逃避训练不要脸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3:23

据《图片报》消息,前多特主帅斯托格尔向昔日弟子奥巴梅扬开炮,认为当年奥巴梅杨为离开球队无所不用其极,甚至用缺席训练的方式来迫使俱乐部将其出售。

对奥巴梅扬的转会,斯托格尔说道:“他让我们别无选择,为了实现他的转会理想,他不参加球队的赛前会议,最后阶段的训练也没去。我们曾尽最大的努力,希望让他再待上至少半年的时间,但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奥巴梅杨在2018年1月份加盟阿森纳,在冬季就离开球队,可以看出加蓬国脚的迫切心情,他在多特的纪录,停留在联赛144场98球,其中,在2016/17赛季,奥巴梅杨在联赛中打进31粒进球,力压莱万夺取金靴,并在当赛季助多特蒙德夺取德国杯冠军,不过当时的主帅也不是斯托格尔,而是现在执教大巴黎的图赫尔。

斯托格尔和奥巴梅扬之间存在罅隙?这一点并没有根据,不过在图赫尔之后,多特的成绩就进一步下滑,无法再和拜仁形成抗衡,反而差距被越拉越大,在斯托格尔任教期间,球队取得25战10胜8平7负,上赛季多特最终排名第四,还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勒沃库森打入欧冠。高层对斯托格尔也是失去了耐心,奥巴梅杨也想换一个环境再度出发。

上赛季的枪手已经积重难返,但是奥巴梅扬的到来,尽管无法在成绩上拯救枪手,但无碍他展示了射手的风采,联赛13场打进10球,延续着过往高效的姿态。本赛季,对奥巴梅扬,一开始道路并不平坦,埃梅里上任后,没有给予奥巴梅杨主力的待遇,而是屈居于拉卡泽特身后,还因不满上场时间的问题,给埃梅里甩脸色,不过最终,奥巴梅杨耐心从替补做起,向埃梅里证明,配得上又主力、首发的身份。

奥巴梅杨的证明过程从富勒姆开始高光。拉卡泽特作为首发梅开二度,本是耀眼无比,但是奥巴上场之后,在28分钟的时间里完成梅开二度,那场比赛枪手5-1大胜对手,是枪手久违的大比分胜利。在上上轮对阵莱斯特城,奥巴梅杨又是作为替补出战,在只有29分的时间里又完成梅开二度,相形见绌,首发的拉卡泽特3个好机会全部放空。

在奥巴如此出彩的发挥下,埃梅里不得不让其首发出场。上轮对阵水晶宫,也是奥巴梅扬的入球帮助枪手保持不败,3轮5球,奥巴梅杨在联赛的入球一下子上升到7球,已经追平阿扎尔,但是扎球王的7粒进球中,还有两粒点球,因此,奥巴梅杨进球的含金量更高。此外,奥巴梅扬也成为阿森纳史上最高效的射手。

还有一项数据统计,战水晶宫前夕,阿森纳在本赛季取得11连胜,但是阿森纳创造的得分机会并不高,要比切尔西和曼城少了20多次,但什么能打进24球,正是阿森纳的射门,转化得分的能力更强,而这其中,多半是奥巴梅扬的功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