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国米有意明年夏窗免签本菲卡边锋萨尔维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8:29

11月2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国米有意在明年夏窗免签本菲卡边锋萨尔维奥(Eduardo Salvio)。

28岁的萨尔维奥在场上可以担任边锋和进攻型中场的角色,他与本菲卡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30日到期。国米上赛季就曾对阿根廷人表达过浓厚的兴趣,《都灵体育报》称蓝黑军团希望在萨尔维奥的合同到期后免费签下他。因为凯塔-巴尔德和劳塔罗的加盟,国米本赛季的非欧球员名额已经满员,所以他们不会在冬窗签下萨尔维奥。

自2012年从马竞转会到本菲卡以来,萨尔维奥为球队出战139场比赛,打入33球,并在阿根廷国家队获得了11次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