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斯特林新约周薪30万镑,成为最高薪的英伦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3:19

11月2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斯特林已经与曼城就续约达成了口头协议,这位英格兰国脚的周薪将达到30万英镑。

斯特林目前的周薪是18万英镑,新合同的30万英镑周薪意味着他的收入将步入顶级球星行列,并成为年薪最高的英格兰球员。此外,斯特林也会成为第一个在25岁前职业生涯总收入超过一亿英镑的英国人。

据悉,斯特林与曼城的谈判已经持续了数周,新合同预计会在未来几周正式官宣。

《邮报》了解到,斯特林计划出资在伦敦北部为贫困地区的儿童开设一家学校,斯特林小时候由母亲独自抚养长大,他希望给弱势儿童提供更多帮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