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留住未来,利物浦与乔-戈麦斯进行续约谈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8:27

11月2日讯 来自媒体《镜报》的报道称,利物浦后卫小将乔-戈麦斯本赛季表现出色,红军高层将会奖励他一份新合同。

21岁的乔-戈麦斯目前和利物浦的合同还有三年半到期,虽然双方都不急于签下新合同,但克洛普认为戈麦斯是俱乐部的未来,红军高层也希望给予这位小将新合同以作认可。目前双方的谈判正在进行中,利物浦高层确信乔-戈麦斯将会在未来几周或者几个月内完成续约。

《镜报》表示戈麦斯对留在安菲尔德也感到开心,并且希望延长合同, 他和范迪克担当中卫表现非常出色。

此外《镜报》透露,克洛普也有望签下拉姆塞,因为阿森纳已经决定不和威尔士中场续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