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索兰克的职业生涯还很长 他的态度能助他成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9:35

11月24日讯 《进球网》报道,虽然本赛季利物浦小将索兰克还没有得到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但是红军主帅克洛普相信这位英格兰U21球员会变得更出色,他相信索兰克能够帮助球队。

索兰克于2017年夏天离开切尔西转投利物浦,希望可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上个赛季他在英超中出战21场,在与布莱顿的比赛中打入他在红军的联赛首球。不过随着斯图里奇的复出,索兰克和奥里吉都发现本赛季他们很难再有上场时间了。

在11月英格兰U21的国际比赛中,索兰克再次展示了他的天赋,他在对战丹麦U21和意大利U21的两场比赛中攻入4球。尽管有传言说索兰克将会被租借出去,但是球队主帅克洛普相信这位年轻的前锋会变得更加出色,即使他目前在安菲尔德球场处境艰难。

在被问及为什么认为索兰克会成功时,克洛普回答:“他的能力和态度。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所处的足球环境并不是最好的,但是他为英格兰队出战的这些比赛表现很棒,我真的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他未来的职业生涯还很长,在他的职业生涯结束前,他都不会真正的了解这两三年,他之所以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是因为他是如此的优秀。这也使得人们开始思考他为什么不能上场,他在切尔西的时候很早就上场比赛了。”

“在他自身的努力和他的家人的陪伴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的脑海中时刻都在想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希望他能成功,我真的希望会是这样。”

克洛普强调,这并不想是随机给球员机会那么简单,因为在索兰克和奥里吉之前,还有状态正佳的斯图里奇。

“索兰克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他有能力帮助我们,就这么简单。但是足球并不是我有四个前锋,随机挑选就可以上场比赛了,就像:‘哇,今天是索兰克上场,去比赛吧’。”

“奥里吉也是一样的情况,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前锋。他跟索兰克的情况很相似,没有别的原因,只是因为能上场比赛的人能力太强了。”

克洛普还指出,虽然现在还没有什么上场机会,但是在本赛季的某些时候可能会突然有机会出现。因此,球员们需要努力训练,以便当这些机会出现的时候他们可以把握住。

克洛普表示:“(上场的)球员的状态可能会下降,也可能会有伤病出现,对此你需要做好准备。我们会在训练中提供一切可以让球员们提高水平的东西,即使不上场比赛你也仍然会进步,这取决于球员。”

“当有人在训练中非常刻苦时,我会看到的,我不是瞎子。唯一的问题是我们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恢复了,并没有经常训练。这个情况有些棘手,但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现在谈论的仅仅是他职业生涯中的半年或者一年,没有人会记得这一点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