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报:明年亚洲杯后,国家队也可能进行军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3 15:41

11月13日讯据《足球报》报道,国字号球队军训或成常态,将会覆盖到所有国字号球员。明年亚洲杯结束后,国家队也很有可能在进行军训。

第一期国足集训队目前还在泰安军训,11月20日结束军训后前往昆明,开始有球训练。

据悉,这支集训队队原本计划要和喀麦隆国家队进行友谊赛,但考虑到球员目前情况,比赛没有如期进行。

第二期国足集训营球员11月17日集合,程序上与第一期一致。第一期集训营球员抵达泰安至今还未碰过球,接受严格军事化管理,体能训练包括几十公里的负重行军。

《足球报》消息,军训将覆盖到所有国字号球员,成为常态。甚至在明年亚洲杯结束后,国家队也有可能在进行军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