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PN:姆巴佩可出战利物浦,内马尔能否上场存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9:28

11月24日讯 据《ESPN》的消息,此前受伤的内马尔正在积极恢复当中。而其队友姆巴佩则有望出战利物浦。

在国家队比赛日当中,内马尔和姆巴佩分别伤退。内马尔右腿内收肌受伤,姆巴佩右肩受伤。他们二人接受48小时了的治疗,以及队医进一步的诊断。

此前巴黎主帅图赫尔在接受采访时,乐观的表示两名球员都能出战利物浦。目前根据俱乐部的有关人员透露,内马尔出场的概率大约50%左右。而姆巴佩出战利物浦应该问题不大。

在欧冠C组中,那不勒斯与利物浦同积6分占据前两位,巴黎暂居小组第三。下周中,巴黎将与利物浦交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