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这球没犯规?这事他都已经经历25年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9:28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对阵爵士,最终湖人以90比83击败对手,在比赛的第一节詹姆斯遭遇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让人感到大惑不解。

第一节还有4分01秒,詹姆斯弧顶利用掩护,中距离出手,这时候防守的克劳德绕过了掩护,在封堵的过程扑了上去,詹姆斯顺势倒地,但是奇怪的是裁判竟然没有判罚一次犯规。

慢镜头看这是一次明显的犯规,克劳德在向上扑的过程中,打到了詹姆斯的手上,但是裁判没有哨响。

詹姆斯作为超级巨星,明显犯规不被吹罚这是非常少见的事情,而詹姆斯似乎也对这样的事情司空见惯了。

谈到对手对自己的犯规,詹姆斯说:“我儿时的教练总是告诉我,不要去抱怨被犯规,不要因此哭泣,要勇敢去面对,努力去命中投篮,控制你所能控制的。那个时候我大概 9-10 岁,我就养成了这种心理,勇敢去面对,不要惧怕身体对抗。”

“我被犯规了很多次,有些时候裁判会响哨,有些时候不会。我能做的就是保持专注,因为比赛中还有更多的方面需要去顾及。”詹姆斯补充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