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22分米切尔伤退 湖人击退爵士收获3连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9:28

北京时间11月24日,湖人在主场以90-83击败了爵士。

湖人(11-7)三连胜。布兰顿-英格拉姆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2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贾维尔-麦基12分。

爵士(8-11)三连败。多诺万-米切尔打了12分钟就受伤离场,只得4分。乔-因格尔斯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鲁迪-戈伯特13分7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0分。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17分。

爵士最近状态欠佳,过去5场输了4场,他们已经跌到西部倒数第三,战绩仅好于森林狼和太阳。不过他们与榜首的球队也只有4场的差距。

面对湖人,爵士开局就不顺利。詹姆斯和鲍尔相继投篮命中,湖人以一波8-0开局。比赛打了近分钟后,爵士才首次得分。湖人一度以19-8领先两位数,但在本节最后4分48秒他们也失去手感,在此期间只投中一球,还是来自英格拉姆的扣篮。爵士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仍将比分追成16-22。

英格拉姆的扣篮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过了米切尔后,在他面前暴扣。首节英格拉姆就有11分进账。

爵士雪上加霜,第二节打了近3分钟,米切尔因肋部擦伤而离场,此后没再上场。

双方命中率都不高,爵士在手感冰凉的情况下,只能寄望防住湖人。第二节还有32.6秒时,戈伯特空中接力扣篮,将比分追成了38-38。他们甚至有机会反超,但最后一投不中。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为42.5%,三分球12投仅2中,英格拉姆得了13分,詹姆斯还没有发力,只得4分。

爵士命中率只有35.4%,三分球16投3中。因格尔斯12分,米切尔和卢比奥加起来16投4中,总共只得9分。

下半场两队开始拉锯。本节还有1分47秒时,巴克斯扣篮得手,爵士以61-59反超,斯蒂芬森还以一球后,克劳德又篮下得手,双方交替领先。詹姆斯在本节还有0.5秒时两罚两中,湖人以64-63领先。

爵士毕竟少了大将,在第四节打得更加艰难。比赛还有3分17秒时,詹姆斯后撤步命中三分,湖人以86-77领先。爵士仍不放弃,巴克斯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83-88。

湖人投篮不中后,爵士有机会继续迫近,但巴克斯的上篮遭到詹姆斯盖帽。球打在巴克斯身上出界,湖人取得球权。

爵士只得犯规。英格拉姆两罚两中,湖人领先7分,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