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基尔:我的伤势无大碍,肯定会出战曼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4:48

11月24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里昂在主场以1-0的比分小胜圣埃蒂安。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里昂已经升至积分榜的第二位。不过球队还是遭遇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核心球员费基尔在比赛中场时就因伤被替换下场。好在从他自己赛后给出的答案来看,他的伤势并不是太过严重。

费基尔在比赛中受到了内收肌伤势的影响,为了保险起见他在下半场没有继续参加比赛。里昂队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伤无大碍,肯定会在周中与曼城的欧冠联赛中登场。

费基尔说:“我没什么问题,只是为了保险起见。拿到这场德比战(罗讷河德比)的胜利非常重要,我们在上半场遇到了不少麻烦,但球队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我的伤没事,一定会在周二的比赛中登场。”

里昂主帅热内西奥当然也希望费基尔能够出战欧冠,他说:“我希望他的伤势没什么问题。他能上场对于球队来说很关键,他是我们的队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