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维尔:只有利物浦才能阻止曼城了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3 15:56

 

内维尔:只有利物浦才能阻止曼城了吧

加里-内维尔

11月13日讯 经过了12轮联赛的利物浦迎来了表现相当出色的一个赛季。红军在12轮比赛的36个积分里拿到了30分,还取得了18个净胜球的数据。

但是,与目前争夺积分榜首的最强大的对手曼城相比,利物浦好像做的还不够好。曼城在12轮过后积32分,净胜球则达到了惊人的31球。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克洛普要考虑的问题不是利物浦没能赢下更多的场次,而是利物浦似乎成为了唯一一支有实力从曼城身上拿分的球队。

本赛季瓜迪奥拉带领的曼城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势表现,可能成为自2008-2009赛季的曼联之后的首支能成功卫冕的球队。而内维尔表示,曼城只有一个有威胁的对手,那就是利物浦。其他球队似乎很难在对上曼城时占到便宜。

内维尔说:“赢得联赛冠军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而连续两年夺冠则只有伟大的球队才能做到。曼城接近这个成就了。”

“目前,我觉得只有利物浦能阻止曼城。切尔西的实力还是有点欠缺,从赛季一开始我就这么想,切尔西总会掉队的。现在他们踢得不错,这赛季在萨里执教下他们开局很强势,踢得很流畅,而且他们看起来好像又是一支欢快的球队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如果说有一支球队能和曼城抗衡,那只能是利物浦。”

“利物浦的问题是,除了他们以外看起来好像没有其他球队能给曼城制造麻烦了,这是他们真正的问题。”

除了赞扬利物浦的实力之外,内维尔不出意料地夸奖了红军的后防中坚范戴克。他说:“利物浦在过去的12到18个月里变得很强大。他们最大的变化是防守的改善和范戴克的横空出世。前场三叉戟之前我们就很了解了,但是范戴克让利物浦变成了防守很强悍的球队。有他在,防线变得相当稳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