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尼:再次穿上英格兰战袍,是我表达感谢的方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3 15:55

11月13日讯 英格兰球星鲁尼即将代表英格兰队完成个人国家队告别战,这将是他代表国家队的120场比赛,对手是美国队。日前华盛顿联俱乐部官网上贴出了一段鲁尼向英格兰球迷表示感谢的视频,鲁尼强调自己对再次代表国家队出站感到非常荣幸。

鲁尼表示:“感谢英足总给我参加这场比赛的机会,我对此感到特别荣幸。我知道这场比赛的收入将会资助给那些需要的儿童,这是一场特别重要的友谊赛。”

“在温布利球场穿着国家队的球衣完成告别战,这对我来说将会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很高兴能够与索斯盖特还有队里的那些老朋友相聚。再次穿上国家队的战袍出场比赛,这是我对英格兰球迷长期以来对我的支持的一种感谢。”他补充道。

现年33岁的鲁尼已经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参加了119场比赛,贡献了53粒进球。他在2017年8月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