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瓜因:我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但球员总会有情绪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3 08:40

AC米兰前锋伊瓜因为自己在比赛中拿到红牌而道歉,但表示“我们不是机器人”,也承认离开尤文图斯并不是自己作出的选择。对小烟枪来说,本场比赛是一个噩梦:他本来可以通过主罚点球扳平比分,但射门被什琴斯尼扑出,下半场更是由于过激的反应被红牌罚下。

“我必须向我的队友们、教练、球迷们和裁判道歉,裁判知道我对他说了什么。同时,裁判们也应该明白球员在那个时候的情绪,”伊瓜因赛后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我不应该作出那样的反应,所以我要向我的队友、教练和球迷们道歉。这是一张黄牌,决定已经作出了,我为自己的反应道歉,我要对此负责。”

“当你面对你的旧东家时,感觉显然是不一样的。我要承担责任,我知道它不会再次发生,但在那个时候我们落后,我们不是机器人。我们是常人,有自己的情绪。我犯了错,我道歉,希望不会再发生了。我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人和球员,所以有时候很难控制我的情绪。你们只需要看着我就能够判断我的心情如何。”

“我知道这不是给孩子们树立的好榜样,但我们不是机器人。我知道我的反应是错的,但裁判们也必须意识到我们所处的形势,并且多一点理解。正如教练所说的,尤其是在我这种情况下,我把事情考虑得太多了,太过紧张了。我知道我必须控制自己,学会冷静。”

赛后有几名尤文球员都对媒体说,他们希望伊瓜因不会因为这张红牌而受到太严厉的处罚。“我和他们关系很好,很高兴他们来到这里并试图阻止我。他们明白球员们都会有情绪,这场比赛我们出现了差错,尤其是我,我只能道歉。”

考虑到他在斑马军团依旧深受喜爱,为何小烟枪离开都灵城呢?“这不是我的问题,我为尤文图斯效力,每个人都知道我在那里赢得了什么,我为尤文图斯作出了什么贡献。这个决定不是我作出的,而是其他人。随后米兰展示出了他们很想签下我,所以我来到了这里。我认为尤文球员今晚的反应证明了我在那里很受欢迎。”

最后,伊瓜因谈到了前队友什琴斯尼扑出的点球。“什琴斯尼首先移动,这就是他能够扑到它的原因。我以为它会从侧网进去,这是一次很棒的扑救。只有主罚点球的人才会罚失点球,事后再说这是错误很容易。我承担了责任,我很乐意主罚点球。我认为我们应该继续高昂着头,对阵尤文图斯这样的强队,我们踢得很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