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皇马内部反对引进内马尔 想让球队年轻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4:54

“内马尔:国家大事”,这是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的标题,该报著名记者何塞·菲利克斯对内马尔转会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认为内马尔的转会已经成为巴萨、皇马、巴黎等球队的重点关注的内容,每周内马尔都与各种传言连续在一起。

菲利克斯表示,本周的足球新闻从内马尔可能重返诺坎普的传言开始,好像这即将成为现实,一切都轻描淡写,似乎巴萨可以负担近3亿欧元的转会费用,以及每年5000万欧元的薪水,此外双方还有待解决的诉讼也无关紧要。

人们在谈论内马尔重返老东家的可能,但理想与现实撞击,人们很难忽略他在巴黎度过的一年零五个月。之前很长时间内马尔的名字和皇马连续在一起,而弗洛伦蒂诺本人也从未掩饰对巴西人多年来的喜爱。

在伯纳乌球场,有关收购内马尔的计划存在矛盾性,但不管是反对引进内马尔还是希望引进内马尔的人来说,有一个事实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皇马主席不愿与大巴黎主席纳塞尔产生冲突。

皇马俱乐部内现在很少有人支持引进内马尔的计划,他们看到的是弊多利少。内马尔的性格、他生活的环境以及操作的高成本,让皇马俱乐部内很多人认为,引进内马尔,不如培养维尼修斯这些年轻球员。

弗洛伦蒂诺知道,引进内马尔将是一个危险的操作,不过他相信内马尔的水淮以及商业能力能让皇马获得补偿。转会费加薪水,运作内马尔转会可能超过5亿欧元,这笔钱并不超出皇马的能力范围,但巴萨却无法承受。

皇马知道这一操作是很困难的,但如果出现可能性,皇马就会出现并摆出姿态。与此同时,内马尔据说在大巴黎感觉不幸福,他正在帮助大巴黎寻找强援,他甚至给自己的一个熟人打了电话,询问他加盟大巴黎的可能性。

在过去的几周里,他已经和两名西甲球员进行联系,顺便说一下,大巴黎急需一名防守型中场球员。冬季转会市场为所有球队提供了机会,每家俱乐部都可以加强实力,而且在上半赛季参加过欧冠的球员,在改换门庭后仍然可以参加欧冠,当然,人数上有限制,这样的球员每队不能超过3名。

大巴黎正处于危险之中,如果他们被利物浦和那不勒斯淘汰,情况可能会改变。内马尔如果看到球队在欧冠赛场始终无所作为,想法肯定会改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