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窗临近,桑切斯高薪已成曼联心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4:30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各支球队都需要利用这个机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调整或补强。近日,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发起了一项关于“曼联队中谁该被清洗”的球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曼联球迷认为球队有6人需要在冬窗被出售,其中包括了桑切斯,以及5名后卫。

调查数据显示,超过了60%的曼联球迷认为,球队应该将桑切斯出售。这名智利前锋在2018年的1月加盟球队,截至目前只为球队打进了4粒进球,效率和状态十分低迷。除了进球少之外,桑切斯上场的比赛,他和球队整体的战术思路显得格格不入,和队友的配合也显得有些欠缺默契。而随着本赛季的进行,即将年满30岁的桑切斯,已经逐渐失去了球队的首发位置,大多时间是坐在替补席上待命。

除了桑切斯外,其余的球员均是后卫。其中,92.5%的曼联球迷认为球队应该出售达米安,这名意大利后卫本赛季仅仅出场过一场比赛;另外,超过80%的球迷建议球队出售罗霍和菲尔-琼斯,数据显示,罗霍在和球队续约后,为阿根廷比赛的场次要多于曼联俱乐部,这引起了球迷的不满;菲尔-琼斯本赛季为球队出场的两场比赛,球队最终都输了球,虽然不是琼斯一个人的责任,但曼联球迷认为他作为后卫难辞其咎。

瓦伦西亚在本次投票中也不幸上榜,有64.7%的球迷建议俱乐部出售这名红魔队长,主要原因为,瓦伦西亚已经33岁,状态已经大不如前,并且在不久前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穆里尼奥下课”的话题,遭受了不少的质疑。

另外,本赛季的主力中后卫斯莫林,也有超过半数的球迷希望他离开,有51.2%的曼联球迷建议球队出售。虽然斯莫林本赛季首发出战了球队绝大多数的比赛,但是他的发挥并没有得到所有球迷的认可。不过,虽然球迷如此投票,但是英国媒体认为,斯莫林不会在今年冬窗离开球队,至少也会效力到明年夏天。

《曼彻斯特晚报》也同时发起了“俱乐部最该留下谁”的调查,而调查显示,马夏尔成为了球迷们最想留下的球星,他的得票率高达96.9%。这名法国前锋本赛季初期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但是近期他的状态不俗,也获得了连续出场的机会,不过球队目前还没能完成和他的续约,此前有消息称,他已经厌倦了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所以一再拒绝曼联提供的续约合同。

此外,卢克-肖、德赫亚、拉什福德、林加德、林德洛夫等球员也受到了球迷的支持,他们的支持率都高达90%。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主力博格巴和卢卡库的处境略显尴尬,博格巴的得票率为82.4%,球迷支持只是排在了第10位;而卢卡库得票率仅仅为63.4%,这名比利时前锋本赛季的状态,也确实很难令球迷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