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塞维利亚前锋:买断A席是好选择 他会成为顶级前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4:30

11月24日讯 近日,塞维利亚俱乐部体育总监宣布,俱乐部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前就激活安德烈-席尔瓦的买断条款。现年23岁的A席本赛季刚从米兰租借加盟,他已经在11场西甲比赛中打进了7球。据报道,最终的转会费将是3500万欧元。

近日,前塞维利亚前锋科帕-布兰科在采访中谈到了A席,他认为,以这个价格买断A席一定物超所值,并说葡萄牙人会迈入西甲顶级前锋的行列。

科帕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说:“现在球员的转会费都水涨船高,能以3500万的价格签下一位有如此表现的年轻前锋,一定是物超所值的。”

“席尔瓦非常适应在西班牙的生活,他适应了新的城市,也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的战术体系之中。”

“作为一名前锋,他的动作敏捷,进攻手段多样,也常常投入防守,是一名团队型球员。我认为,他会迈入西甲顶级前锋的行列。”

目前,塞维利亚仅仅落后巴萨1分,排名联赛第二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