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中场:下两轮联赛非常关键,将失利抛之脑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3 16:04

在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2日凌晨00:30进行的英超第12轮比赛中,曼联客场不敌曼城。赛后曼联球员埃雷拉接受了球队官网的采访,他表示现在没时间为失利而哭泣,并称对阵水晶宫和南安普顿的比赛非常关键。

“我认为,在第一个进球之前,他们的表现更好。然后我们有一些不错的表现,但我认为他们的第二个进球杀死了我们,我们会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我们需要做出改进,现在没有时间为失利而哭泣,我们已经在考虑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了。”

“我看了一下接下来几周的赛程——我们要在主场对阵水晶宫,去客场踢南安普顿,目前排名前六的球队相互之间也有一些比赛。如果我们想尽快杀入前四,就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胜。”

“如果我们现在可以做出选择,我们肯定会在三天内再次上场踢比赛,现在我们有时间去分析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得失,但也不能想得太多。足球会很快就给你另一个机会,遗憾的我们需要等待两周,而不是两天,但是如果我们想尽快进入前四,那么对阵水晶宫和南安普顿将是两场关键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