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兰克福主帅:我们想正式买断巴黎门将特拉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4:54

11月24日讯 法兰克福主帅许特尔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球队想正式签下巴黎门将特拉普。

今年夏天,特拉普正式从巴黎圣日耳曼租借至法兰克福效力。在本赛季,特拉普已经为法兰克福出场13次,并多次力保球门不失,是球队排名德甲第4的重要功臣。在接受采访时,法兰克福主帅许特尔表示:“我们希望在明夏留住特拉普。”

特拉普与巴黎的合同于2020年到期。不过据德国媒体报道称,若加盟法兰克福,特拉普可能将要接受大幅度的降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