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巴萨对拉菲尼亚的估值仅为2500万欧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4:29

11月24日讯 欧洲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始,巴萨不满意比达尔、拉菲尼亚和马尔科姆的表现,他们接近在冬窗期引入巴黎中场拉比奥特,尤文、米兰和拜仁也对拉比奥特感兴趣。据意媒《米兰体育报》报道,一年前巴萨对拉菲尼亚的估价为3800万欧元,现在已经降至2500万欧元。

近日《每日体育报》报道,蓝黑军团很感兴趣引入拉菲尼亚。除了引援增强实力,国米阵中也有球员离队的可能。坎德雷瓦在寻找新东家,本赛季他游离在主帅斯帕莱蒂的计划边缘。同时,如果能收到2500万欧元的报价,国米也乐意放行若昂-马里奥。而巴尔博萨只会以外租的方式离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