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官方:冬窗将于1月1日开启,31日关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4:29

11月24日讯英超官方确认了冬窗开启和关闭的时间,18/19赛季的冬窗将于2月1日开启,于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23点关闭。

同往年相比,冬窗时间没有变化。同时,英超各队还达成一致,冬窗之始注册的球员将不能参加第21周,即1月1日至3日的英超比赛。

英超历史上,冬窗的大手笔并不鲜见,但小修小补往往更有出乎意料的效用。

离冬窗还有一个月时间,有意进补冲刺下半赛季的球队可以开始运作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