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蒙尼:球队伤病问题已好转 奥布拉克知道我们需要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09:00

11月24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明天的西甲联赛中,马竞即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巴塞罗那。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奥布拉克的续约进展

俱乐部正在做工作,努力让奥布拉克能够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本周我和奥布拉克谈过,他对自己的需求非常明确,也知道我们需要他。他是我们球队中的重要基石,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

——队中的大量伤病

我们一直在试图寻找减少伤病的方法,像所有其它球队一样。现在我们好多了,明天的比赛只有3名伤兵不能上场。而科克、萨维奇、卢卡斯、勒马尔和迭戈-科斯塔具备比赛的条件。

——赛季前的准备期是不是导致大量伤病的原因之一?

我理解,对于你们来说也许关于伤病的讨论比比赛还要重要,但对于我们来说恰恰相反,我们必须向前看。在18名球员中我们有15名健康的球员,他们中的11个将上场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很好。

——罗德里是否是布斯克茨在西班牙队的接班人?

罗德里还在不断地提高,他需要在很多方面有所进步,这个我们之前已经沟通过,他的前途无量。毫无疑问,布斯克茨的控球、攻防转换、保持球队平衡是巴萨队中做得最好的。他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基石。很多年前我就对瓜迪奥拉说过,布斯克茨是那时他最好的球员。但愿罗德里能够成长起来,因为那些细节是最重要的,比如传好球。

——比赛的关键

巴萨的首发有着不同的组合,但他们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我们会试图把比赛导向我们适应的节奏,以对对方造成打击。

——加比对球队风格的褒奖

无论如何,我很喜欢他说的话。不过加比也应该知道,我们会对每场比赛做不同的部署,足球是千变万化的,明天的比赛你们就可以看到。

——遏制巴萨

我们想要战胜巴萨总是很困难,他们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们在西甲的历史也是非常辉煌的,而在欧冠上他们也比我们的成绩好,不过今年我们在欧冠上也有机会。我们拥有动力和热情,我们是有机会的,机会这个词在足球世界里永远是最重要的。

——给球员们传递的信息

我们一直以来给球员传递的信息就是,无论什么比赛,我们是马竞,我们用比赛结果说话,而且每场比赛都同等重要。

——是否会与马竞续约

我们已经开始展开工作了,但还没有任何结果,现在出现的所有消息都是假的,我们根本还没有谈到价格和年限。不过有一点是真的,俱乐部告诉我赛季后半段我们会找个时间坐下来一起谈。我现在在马竞非常开心,我对现状很满意,我现在比刚来的时候精力更加充沛,我总是在寻找球队还能提高的地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