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体育报:阿森纳对马尔科姆不感兴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9:40

11月1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森纳对于巴萨的巴西边锋马尔科姆不感兴趣,他们无意在明年一月引进马尔科姆。

马尔科姆在今夏从波尔多加盟巴萨,但出场机会寥寥,近日有消息称他希望离开巴萨,而阿森纳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之一。

不过《世界体育报》透露,阿森纳对于马尔科姆并不感兴趣,他们承认曾经在今夏对马尔科姆有意过,但现在已经没有了引进马尔科姆的打算。

此外,阿森纳对于自己的旧将、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的回归也没兴趣,“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的回归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