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考虑续约时波切蒂诺作用很大 喜欢他的执教哲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9:40

11月1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热刺球员德勒-阿里近日表示,球队主帅波切蒂诺的足球哲学和热刺对他的支持在他与球队签下新合同的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阿里在周二与热刺签下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直到2024年到期。

在谈道续约时是否有过犹豫不决这个问题时,阿里对《天空体育》表示:“没有。老实说,我喜欢呆在这里,我喜欢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一部分,我也喜欢我们在未来的规划。”

“提前续约是俱乐部主席一次友好姿态的表示,因为我之前的合同还剩几年才到期,但是这并不会发生什么变化,作为球队的一员,我依然会像往常一样努力比赛,继续战斗。”

2015年,阿里从米尔顿凯恩斯队转会到托特纳姆热刺,现在,他已经成为俱乐部和英格兰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在2016年和2017年接连获得PFA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奖,并且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出战31场。他表示他要感谢球队主教练波切蒂诺和之前热刺的其他教练。

阿里表示:“我非常感谢波切蒂诺教练让我达到了今天这个位置,他和佩雷斯、米格尔、还有吉门内斯都渴望保持进步,并且能给我们指引正确的方向。

“在我职业生涯现在的这个阶段,我想不出有更好的地方能有这么令人惊讶的支持,还有如此优秀的教练来帮助我不断提高。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个人,这都是我想要做的——不断的提升自己。”

在谈及波切蒂诺是否对他签下新的续约合同有影响时,阿里补充道:“那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这里的球迷和俱乐部都非常棒,球员也是如此优秀,我们有一群特别的男孩,每个人在这里都相处得很融洽。”

我们一直和波切蒂诺在一起工作,他的执教哲学是我们喜欢在这里踢球的原因,当我考虑签下新合同的时候,很明显波切蒂诺在这方面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的较量中,热刺以3-1战胜西汉姆联队打进八强。这样一来,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来和他们同在伦敦的球队阿森纳。对于这个对手,阿里表示:“又是一场伦敦德比,这就是比赛的意义所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期待着比赛的到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