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市场:米林科维奇仍是尤文引援目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9:38

11月1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尤文图斯仍想引进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不过斑马军团还要面对另外两支豪门的竞争。

报道称,塞尔维亚人一直都是尤文的中场引援目标,不过在排队追米林的球队中,老夫妇并没有排在第一位,目前占据优势的前两家俱乐部为巴黎和皇马。

米林科维奇现年23岁,凭借上赛季在蓝鹰的优秀表现,他受到了众多豪门的关注。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12次,贡献1球1助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