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格:阿森纳赢球时很高兴 自己和其他枪迷一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9:40

11月1日讯此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自己不久将回归教练岗位。下一站虽尚不明朗,但教授对于绿茵场的怀念将让他在某处重新执起教鞭。

同时,温格也对阿森纳本赛季的进步感到高兴。虽然联赛前两轮遭遇两连败,但阿森纳已经在埃梅里的带领下攀升至积分榜的第4位。

“当阿森纳赢球时,我会很开心。我认为我曾经的努力工作给俱乐部打下了一个不错的基础。”

“而在我离开之后,我也和其他球队的支持者一样——我希望阿森纳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