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电讯:皇马可能签下曼城小将迪亚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9:39

11月1日讯 曼城可能会失去另一个年轻的天才球员。因为缺少上场时间,迪亚兹可能会步杰登-桑乔的后尘,而离开曼城。

皇马对签下迪亚兹越来越有信心,因为这位19岁的西班牙进攻型中场和曼城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曼城方面并没有放弃说服迪亚兹留在曼城,但是这位19岁的西班牙小将因为缺少进入第一阵容的机会而感到沮丧,并且已经准备好在皇马面对新的挑战了。桑乔去年也因为类似的原因离开了曼城,而这位18岁小将在多特蒙德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得了进入英格兰国家队的机会,这一点迪亚兹也看在眼里,因为桑乔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在下半场替补上场,完成了他在英格兰的处子秀。

迪亚兹的情况更加引人注目,因为他的经纪人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兄弟,而且他的体育媒体机构与曼城共同拥有着西甲俱乐部赫罗纳。

迪亚兹本赛季唯一有竞争力的首发表现是在英联杯战胜牛津联队的比赛中,但他在曼城一直竞争不过像斯特林、马赫雷斯、伯纳多-席尔瓦和萨内这样的球员,他也相信转会是对他比较有益的。

曼城的下一场比赛——英联杯第4轮对阵富勒姆的比赛,迪亚兹可能也不会出场。和迪亚兹有相同命运的还有津琴科,他也可能会在明年离开曼城。

津琴科同样也是进攻型中场,但在曼城被用作临时的左后卫,他在赛季前就被告知在本赛季他的机会将十分有限,但这并不妨碍他拒绝掉了皇家贝蒂斯1500万的转会邀请。皇家贝蒂斯很可能在1月转会窗口开启时再次对津琴科示好,这一次这位21岁的球员是否会更愿意转会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