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有苏神梅西巴萨降两级 全场2射正竟险被西乙B球队零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2:26

失去梅西苏亚雷斯的巴萨,险被弱旅莱昂内萨零封,最后关头郎格莱打入巴萨生涯处子球,也是巴萨国王杯近12年首个补时绝杀,助西甲领头羊保住赛季迄今每场都进球的纪录。

巴萨之前各项赛事3连胜,连入11球,连皇马都被灌5球,然客战莱昂内萨一役,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等主力被雪藏,梅西因伤缺席,巴萨几乎被弱旅零封,全场只有2次射正,比主队还少一半。眼见要迎来本赛季首场零进球赛事,奇兵郎格莱杀出,补时阶段接登贝莱任意球头槌破门,助巴萨1-0小胜班师。

上周欧冠巴萨2-0击败国际米兰,郎格莱两度无限接近进球,却被客队门神汉达诺维奇两次将近距离射门拒之门外,西媒赛后问其何时斩获处子球,法国人豪言对垒皇马时机最理想,“我希望能对皇马进球”,不过世纪大战巴萨虽入5球,却无后卫建功,直到本轮国王杯,郎格莱的“预言进球”才姗姗来迟。

郎格莱是近12年首位国王杯补时绝杀的巴萨球员,上一个还是梦二队超级替补拉尔森,2006年2月主场2-1击败萨拉戈萨一役,瑞典“国王”92分钟压哨绝杀。进球价值不菲,助巴萨苦战后依然保持连胜脚步,他上回破门,还是今年1月效力塞维利亚时,对垒贝蒂斯的同城德比。巴萨中卫勉励全队:“很高兴进球,这是我在俱乐部头一球,比赛非常艰难,我们面对一支主场气氛非常好的球队,各方面条件很不利,莱昂内萨打了场好球,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不过别忘了还有主场次回合。”

巴萨今夏强挖郎格莱,耗资3590万欧元,他是队史次贵后卫,仅次于同样来自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巴尔韦德给其定位是第三中卫,不过随着乌姆蒂蒂费尔马伦重伤长期缺席,法国人突然成了雷打不动的主力。对垒赫罗纳吃红牌,客战热刺将拉梅拉远射挡入自家球门,郎格莱赛季起步艰难,近期表现则有明显提高,与全队一同状态回升。

巴萨此役上半时表现极差,下半场巴帅连续换上郎格莱与阿图尔,稳定中轴线逐渐改善局面,才有最后15分钟压制猛攻与定位球破门。阿尔瓦赛前也曾盛赞队友:“郎格莱是名杰出的球员,有着光明的前途,他总是乐于倾听有经验老将的忠告,让我想起自己在他这岁数时的样子。”西班牙前国脚无疑是巴萨近10年最佳防线引援之一,23岁的郎格莱未来能比肩前辈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