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湖人在酝酿大交易!只有两人处在安全位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1:45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TMZ网站报道,NBA名嘴贾伦-罗斯在接受采访时预测湖人队的阵容将会面临重大调整,而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决定谁走谁留。

本赛季,湖人队的开局并不理想,他们目前的战绩是2胜5负。上一场输给森林狼的赛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显得有些失去耐心了,并直言湖人队一直在犯同样的错误。

NBA名嘴贾伦-罗斯在谈到湖人队时预测他们的阵容将会面临重大调整,而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决定谁走谁留。

值得一提的是,贾伦-罗斯是上赛季第一个曝出考瓦伊-莱昂纳德想要离开马刺队的人。

对于这支湖人队,罗斯认为“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詹姆斯开心,以及寻找到赢球的方式。罗斯还表示湖人队里的大多数球员其实都处于“试镜”的状态,而目前看来,仅有的两位看起来安全的球员是凯尔-库兹玛和约什-哈特。

当谈到朗佐-鲍尔的时候,贾伦-罗斯说:“我喜欢朗佐,他能打球,但是,他的手里没有足够的球权。”

对于其他湖人球员,罗斯的建议是:“如果你正处于新秀合同,那么你就是在试镜,看看自己是否适合与勒布朗一起打球。你知道,你必须在场上好好表现才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