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督促球队赶快完成交易 巴特勒已经用上这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1:42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沃神报道,吉米-巴特勒将不会参加今天森林狼主场与爵士的比赛,但是他预计将会参加本周六森林狼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

今天,森林狼主场迎战爵士。赛前,森林狼宣布巴特勒本场缺阵,原因是“身体感觉酸痛”。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巴特勒在昨天就打算不参加今天这场比赛,并且在今天早晨做出了这个决定。

虽然森林狼称巴特勒缺阵的原因是身体感觉酸痛,但巴特勒把这个决定告知汤姆-希柏杜。

知情人士透露,巴特勒和他的团队继续在敦促森林狼尽快完成交易,但是森林狼目前并不想认真地讨论巴特勒的交易。

森林狼内部的人士相信巴特勒会选择性地轮休一些比赛,目的是迫使森林狼将他交易出去,但是熟悉巴特勒的人相信巴特勒不会错过那些备受关注的比赛,比如对阵勇士和洛杉矶的球队。

下周,森林狼将去洛杉矶挑战快船和湖人,而快船被认为是巴特勒心仪的球队之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