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德勒巴黎首秀不战而胜 小兹维携锦织圭进16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1:37

ATP'1000巴黎大师赛继续男单次轮角逐。加拿大人拉奥尼奇因为肘部受伤赛前弃权,将瑞士天王费德勒保送进第3轮。德国新锐小兹维列夫赢得和美国人蒂亚福的新星对决,携手迪米特洛夫、锦织圭跻身16强。

拉奥尼奇首轮历经三个抢七险胜法国名将特松加,好不容易挺进巴黎大师赛次轮的他没能从手肘伤势中及时恢复,只能在次轮赛前弃权。瑞士天王费德勒不战而胜,自动晋级第三轮。费德勒上周刚刚在家乡巴塞尔成就赛会9冠王,拿到了生涯第99个单打冠军。

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直落两盘,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美国的蒂亚福。小兹维在比赛中先后面对过10个破发点,他化解了其中8次破发危机。这场比赛是小兹维今年拿到的第30场硬地胜利,他也将自己和蒂亚福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1。

保加利亚的迪米特洛夫用7-6(10),6-4的比分击败西班牙好手巴蒂斯塔-阿古特,连续第6年打进巴黎大师赛的16强。迪米本周和美国名宿阿加西合作,他在首盘抢七里先后化解过3个盘点。接下来的第三轮,迪米将与西里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日本名将锦织圭用7-5,6-4的比分击败东道主曼纳利诺,锦织圭还有入围今年年终总决赛的希望,上周他输给安德森在ATP'500维也纳赛中屈居亚军,已经连续9个巡回赛争冠赛失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