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媒:最低2600万人民币!恒大开出巨额奖金阻击上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1:42

11月1日讯北京时间11月3日晚上19:35,中超第28轮,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与上海上港的中超争冠“天王山之战”。据粤媒《信息时报》透露,恒大俱乐部将在本场赛事实行重奖,一旦获胜,赢球奖金或高达2600万元起。

据报道,重奖重罚是恒大的管理风格,大战之前奖金加码也是惯例,过往亚冠关键战,一场奖金2400万也有先例。

据悉,本场恒大拟提高赢球奖与净胜球奖。单场获胜奖金提高到2000万元,净胜球奖为每球600万元。这也意味着,恒大只需要一球小胜上港,就将拿到保底2600万元奖励。如果完成三球大胜,总奖金将接近4000万元。

此前有消息称,恒大在世界杯后就已经调高了联赛的胜平负奖罚方案,不过被球队高层所否认。

据报道,上赛季亚冠联赛对阵上海上港的次回合,恒大曾为开出3500万元的逆转晋级特别奖金。最终恒大在常规时间4-0上港,扳平了总比分。但是最后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痛失巨奖。

目前上港27战19胜5平3负积62分位居中超第一,恒大27战19胜3平5负积60分位居中超第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