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埃里:现在的前锋只需当网红 伊卡尔迪的球风与我不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1:45

11月1日讯 意大利传奇前锋维埃里在接受意大利媒体Radio Deejay的采访时批评现在的前锋们对社交网络的关注程度超过了足球。

维埃里曾经是欧洲足坛最为恐怖的进球机器,在他的个人生涯中一共打进了超过200粒进球,他认为现在的前锋们日子太好过了:“现在的前锋球员只需要经营好社交媒体成为网红就够了,他们不需要每个赛季都打进30个球,不需要在每个比赛日取得进球。”

“在我们那个年代,前锋在比赛中不进球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然后第二天再去回看自己比赛中的错误,研究如何改进。我们那代前锋是疯狂的,对进球充满了渴望。”

伊卡尔迪凭借在米兰德比的绝杀进球在国米队史进球榜上超过了维埃里,在谈到阿根廷前锋时维埃里表示:“我们两个人的风格完全不同。我更喜欢身体对抗,我在意甲打进了差不多140球,这些进球我全都记得,甚至是错失的机会我都不会忘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