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格:亨利能在摩纳哥取得成功,但他还需时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0 15:33

11月10日讯 在雅尔迪姆离任之后,摩纳哥选择了传奇前锋亨利执掌教鞭,但亨利的到来并没有让球队的成绩有很好的提升,因此外界有很多的质疑,而温格在谈及亨利的时候肯定了亨利的能力。

温格说:“亨利对足球有着正确的理解,他也有相应的理论知识来做支撑,但做为一名新的主教练,有两个方面的事情影响着你。”

“第一个就是你的心里是否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其次就是努力的工作。就目前来说坏运气一直在亨利的左右,因此他没有那种胜利之后积极向上的心态,因此他还需要时间来调整。”

“那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他能够被给予更多的时间的话,他会取得成功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