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森林狼裁判报告出炉:拳王没有对罗斯犯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0 09:48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昨天湖人主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关于湖人中锋钱德勒是否对森林狼控卫罗斯最后一投犯规,裁判报告显示裁判的吹罚是正确的。

昨天比赛第四节还剩4.5秒,森林狼落后2分,罗斯在弧顶三分出手,当时防守他的是钱德勒。由于罗斯的三分不中,森林狼失去了赢球的希望。但是在出手之后,罗斯认为钱德勒对自己犯规了,而裁判并没有吹湖人队防守犯规。

今天,这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报告显示钱德勒在防守罗斯的时候没有犯规,所以裁判没有吹犯规是正确的。

昨天比赛的最后2分钟内只出现1次漏判,发生在最后还剩14.2秒,钱德勒和唐斯在篮下争抢篮板的时候,钱德勒有犯规,而且他将前场篮板拍给了队友,使得湖人队再次获得进攻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