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巴回应转会尤文:谁知道呢?我现在在曼联很开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6:58

本周中的欧冠联赛,曼联2-1逆转尤文图斯。《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中场博格巴对于球队并非欧冠热门感到开心,他指出这样可以制造惊喜。谈到自己和尤文的转会传闻时,博格巴指出,他是曼联一员,而且在球队很开心。

在2-1击败尤文后,曼联正在准备周日和曼城的德比大战,而博格巴先谈到了球队在欧冠并非热门的话题,“我认为球队是欧冠门外汉挺好,作为门外汉,外界对我们的期待不会太高,而我们一旦超出了大家的期待,就会感到惊喜,就是这样。”

说起逆转尤文的比赛时,博格巴评价道,“我们都知道,尤文图斯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老实讲,当对方打入第一个进球的时候,我们就没有什么可输了。我们没有放弃,而是持续给对方施压,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在定位球上威胁他们,而他们的阵地防守很出色。我们就是这样表现的,然后取得了两个进球,正如你们看到的那样。”

在对阵尤文的比赛里,主场球迷对待博格巴非常热情,而赛后,球迷们也在看台上同法国人打招呼,对此,博格巴说道,“很亲切,即便我在曼联效力,我仍然有一种在主场的感觉,他们非常热情,我很感谢。他们向我表达的热爱,真的让人难以置信,当你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你难道还不能感受足球的魅力?”

有消息称,尤文图斯正试图回购法国人,而博格巴则表示,“谁知道呢?我现在是曼联球员,外界的说法太多了,不过我对于现在在曼联踢球,没感觉有什么不开心的。这场胜利很重要,尤文球迷对我的欢迎,也让我感到温暖。当我们领先的时候,我没有庆祝,这会是很奇怪的感觉。我看到了那么多熟悉的人,我们和一支伟大的球队较量,而且我们也知道,必须要去取胜。”

谈到回到尤文主场踢球的感受时,博格巴表示,“虽然进入尤文更衣室写着客队很奇怪,但是回来的感觉很美妙。球迷们的反应让我感动,我想念他们,也想念意大利足球,我是在这里开始赢得冠军的,无论如何,回到这座球场很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