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建宏:中国足球需要根宝这样的建设者 而非投机分子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6:56

11月9日讯上港提前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让徐根宝和他崇明基地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著名评论员刘建宏回顾此前工作经历,就上港夺冠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刘建宏整理了自己此前在《足球之夜》工作时报道根宝足球基地的一些珍贵照片。“从根宝在崇明岛的足球基地开始运行,足球之夜便派出了一批又一批记者前往采访报道。许力进、王映波记录下张琳芃、武磊们小时候的样子。大中、老吕拍下了徐根宝那时候开的桑塔纳2000还有基地门口的大石头,老帅为了筹款每天给游客签名售书的场景。王楠和范鹏彦目睹了全运会夺冠后孩子们把金牌挂满根宝胸前的时刻。塞超跟踪记录了徐根宝范志毅师徒在乙级赛场斗法的过程。”

谈及上港加冕,他则表示中国足球需要建设者而非投机分子。“当一个新冠军诞生时,只有回望历史才知道成功的不易。徐根宝发给武磊的信息令人心下不由得一震。中国足球太需要这样的建设者而不是那些投机分子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