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布:若重回巴黎,我就想当老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6:58

11月9日讯 洛杉矶银河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日前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当初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时的情况,他表示自己起初没想过要离开AC米兰,但来到巴黎后感觉还不错。强调如果自己有朝一日回到巴黎,那就一定要当老板。

伊布表示:“在米兰,我感觉自己终于找回了之前的最佳状态。我的家人在那里过得也非常开心,所以我最初并不想改变这一切,不愿意离开AC米兰。但后来发现能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还是令人感到开心的,而这家俱乐部同样如此。在我加入球队之后,他们才看到许多之前没见过的事情。”

伊布还谈到了自己在王子公园球场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回忆道:“我不会忘记那一时刻,我当时真的很感动,我想法国或全世界都见证了伊布也有一颗纯粹的心。”伊布代表巴黎参加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是在2016年5月14日,当时球队4-0大胜南特,伊布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伊布在最后提到了重回大巴黎的可能,他说:“巴黎还想要让我继续为俱乐部工作。可我去了做什么呢?回去的话我要做我想做的,那就只可能是当老板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