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卫-席尔瓦:德比无关积分排名,要争取将胜利献给球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7:11

11月9日讯 曼城中场大卫-席尔瓦希望赢下曼市德比给球迷一个庆祝的机会。

曼城目前领跑英超,曼联则暂列积分榜第七,不过,大卫-席尔瓦表示德比的比赛跟积分榜排名无关,他希望球队能把一场胜利送给球迷。

“就像每个赛季都不同,每次德比的比赛也不一样,这跟积分榜两队的排名没有什么太大关系。你可以看看他们上赛季来我们的主场的比赛,而我们去老特拉福德赢球了。这是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很显然,德比相对于普通的比赛意味着更多内容,我们都清楚德比的重要性。”

“对于曼城的球迷来说,一场胜利会让他们第二天上班或是大街上遇到朋友时更愉悦,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就有机会让曼彻斯特的红色少一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