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道德奖金曝光:内少37.5万最高,弟媳仅3万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7:15

11月9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援引《法国国家电视台》提供的最新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为队内的几名球星提供“道德奖金”,目的在于奖励球员在赛前和赛后与球迷互动和致谢。

《法国国家电视台》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与队中的多名球员签下协议,只要他们在每场比赛赛前与赛后与球迷进行互动,就可以拿到不同数目的奖金。该电视台还透露了每名球员不同的金额: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每个月可以拿到税后3.3万欧元,阿尔维斯、卡瓦尼和迪玛利亚都是7万欧元,而内马尔的道德奖金高达37.5万欧元,为队内最高。其他球员的道德奖金金额没有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