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席尔瓦:曼城是德比取胜热门 斯特林会成为世界最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1:31

11月9日讯 《每日镜报》报道,曼城中场大卫-席尔瓦相信队友斯特林会成为世界最佳之一。

“几年前,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我的反应是:‘这是个多棒的球员啊!’他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谈及斯特林在周中欧冠与顿涅茨克矿工队比赛中的争议点球,大卫-席尔瓦说道:“我不会对裁判说任何话的,不然你下次可能就得不到点球了,哪怕是百分百的点球也不会判。之前的比赛,萨内就有一次类似的情况,我觉得应该是点球,但裁判并没有吹罚。如果我跟裁判说:‘不,这不是个点球。’裁判也不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再给我们个点球,所以就按现在这样吧。”

谈及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大卫-席尔瓦表示几年前客场6-1击败曼联的比赛已经令德比的天平向他们倾斜。

“曼联当时是获胜热门,但从那场大胜开始,情况就开始变化了,我们的心态也变了,现在我觉得我们是热门。那场比赛会被写进曼彻斯特德比的历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