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青:若上港没夺冠,专家媒体还会关注徐根宝的艰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1:35

11月9日讯 在自己的弟子们帮助上港首夺中超冠军之后,一直耕耘于青训事业的徐根宝也在一时间成为了媒体舆论关注的焦点。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如果不是上港弟子们夺得冠军,可能徐根宝和他的崇明基地并不会受到如此之多的关注。

《北青报》报道中表示,现在足坛内外对徐根宝的关注似乎总围绕着冠军。一位和老帅私交甚笃的上海记者的一句话令人深思,“如果不是上港这次夺冠,那么现在围着他的记者、专家会不会在平常的时候多到崇明岛走走,多向他虚心讨教讨教?多关注关注老爷子在这么多年青训历程中的艰辛?”

不过徐根宝对于成败与冷暖早已看淡,热潮过后,一切都会归于平静。即便没有体育总局领导“再干十年”的鼓励,他也依然做好准备“再磨十年剑”。“根宝模式”虽然获得了成功,但它仍显得势单力薄,中国足球需要更多的徐根宝以及更多的人才培养模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